sofu

落花流水(二)

sofa同人,甜的,第三人称回忆向



书接上回

在我的脚马上就要蹲麻的时候,我们终于接到了教练亲切的呼唤,教练一个山东大汉在四楼暴躁狂喊,人呢,人都死哪去了!


我从没觉得他的呼唤是如此的温暖,解了我燃眉之急。他俩急匆匆的过去了,我也偷偷摸摸的钻出来,教练还在暴躁的疯狂输出。


主要是我估摸着一队训练室里面,将近半个小时只有一个人了,练个双排都练不成。



现在一队的分布大概是这样,花落和soso天天黏在一起,我懂了,但得假装没懂。还有一位是真小白,会一脸天真的感叹他俩感情真好。



我觉得我这段时间的演技都要赶上奥斯卡影帝了,就当人发现一个八卦,你还谁都不能说的时候,真的是憋的难受。



比如现在我控制不住眼睛,老往花落有点红肿的嘴上飘。



soso好像发现了,转过来对我笑笑。笑的那叫一个如沐春风呀,我仿佛看到了一只摇着尾巴的狐狸。


反正大家都是游戏场上过命的生死交情。


我抖了一下之后疯狂以眼神表示,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。还给嘴巴上了个拉链,soso应该是看懂了,就剩花落和小白两傻子看我俩在那比划手语?看的一脸懵逼。



soso除了某些时候有点坏之外,大部分时候都还是一个很靠谱的人,也很会照顾人。


我和花落的宿舍就隔一面墙,每天8:00就听到soso准时来给花落送早饭。就我们电竞少年……熬夜能手……谁tm能早上8点起来?


soso能,他不仅自己能,还要强迫小男朋友能。


听听,又开始苦口婆心的劝某位小朋友吃早饭,然后花落又开始撒娇,然后迷迷糊糊的就被镇压?然后迫于无奈开始吃早饭。



听着隔壁的动静,我脑子里突然冒出个词——“爹系男友”


然后好像把自己恶心到了,我甩甩脑袋,赶紧把这个词儿甩出去,接着躺着睡。




我只是个旁观者,没有直面他们爱情的轰轰烈烈。但是我能感觉到,其实有的时候一段感情或许并不需要什么刻骨铭心的记忆,什么公之于众的炫耀……不知道怎么表达。就,他们两个挺好的。你能从细水长流的日常中感受到那种相互关怀的感觉。



大夏天的太阳特别毒,小孩子又好面子,花落连个伞都不肯打,每次去外面一趟,皮肤都晒得红红的,soso也没说他,就是自己换了把特别大的伞,每次打的时候非要把他拽过来。


还有一次在楼下吃果盘的时候,花落突然吃到一个特别好吃的水果,然后他特别开心的跟我说这个真好吃。我还没来得及回应啥,这破孩子抱着整个果盘儿就溜,一口气爬上四楼,说要给soso尝一口。


……这是我切的果盘。


……我tm 一口都还没吃。




就在我以为日子日子就这么吵吵闹闹的过下去的时候,花落遇上了他的一生之敌——祁醉。


祁醉这个人呢我不好评价。


技术很好,就是嘴巴太欠。第一次约训练赛的时候,花落跟祁醉就掐起来了,好好一个阳光电竞小少年硬生生跟祁醉怼成了网络喷子。


关键是祁醉那两队友还拼命的添油加醋。反正最后衍生成了骑士团跟HOG乱战。


结上了网上的梁子之后,很快又在一个线下比赛见了面。


还没上场呢,就在互放垃圾话的环节,针锋相对,火花四溅。


soso去帮花落了,他们二打三还怼得有来有回,我和小白在旁边看着大为震惊。


然后他们团的经理,一个白白净净的小青年跑过来跟我们道歉。说Drunk最近心情特别差,没有冒犯的意思,让大家都别放在心上。


后来我们约了打完这场一起去吃饭,毕竟友谊第一嘛。


后来骑士团这场打的挺不错,这是花落第一次在这种规格的线下比赛以骑士团的身份亮相,算是开了一个好头。


花落激动坏了,大家也很理解。虽然我总觉得他可能是因为拿了一次祁醉的人头才那么开心。


那时候花落才初出茅庐,还没像现在这么稳重。刚下场就拉着soso的手一路狂奔。我寻思着要给小情侣留点私人空间,就拦着其他人说先去吃饭。


大家都动了,就祁醉立在个楼梯口点着支烟,不知道在想啥,盯着soso跟花落跑的方向愣了半天。


反正那天Drunk人如其名,喝了好多酒,他们战队的人也没怎么拦着他。



我想着可能是失恋了。





花落和soso那边可热闹了,自从不知道哪次soso告诉花落,我知道了这事儿。花落好像就打开了什么开关,时不时就要给我秀一把恩爱,还是私发给我秀的那种。


拜托,并不想看你们的情侣冰淇淋好吗?也不想看你俩给我直播逛夜市,更不想看你们的海边漫步视频。我!不!看!


酒店里大家围一桌吃饭,就我的手机响个不停。隔壁教练打趣我,女朋友查岗啊?


(并不是,是我的男性朋友和他的男朋友)


我有苦说不出啊。



想了想,输入了一长段话,想怼怼花落那臭小子。


又删了。


看着斜对面一个人在角落里喝的昏天暗地的祁醉。



我给他们发了“百年好合”。


(未完待续。)



评论(1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