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u

落花流水(三)

  sofa同人

  

  仍然的小甜糖,第三人称视角,时隔很久的再次更新,感觉自己被夸就会再更点粮,多夸夸夸夸我!!非常需要!!

  一,二 在合集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天,室外的瓢泼大雨给烤了一天的柏油马路降降温,路上的行人或是忙着避雨,或是打着伞慢行……

  

  只有两个我认识的傻子……在雨里冒雨狂奔。

  

  我很想冲出去敲他俩脑壳,花落已经够傻了,soso也跟着犯傻,是谈恋爱会平均两个人的智商?还是会集体降智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mmmm这个事,我觉得我不能细想。

  

  好,不用我了,俺们教练已经冲出去敲他们脑壳了,大快人心。

  

  等教练一手逮一个回到基地的时候,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据俺们教练沧桑地回忆,雨太大,他俩跑的又快,硬是追了半小时才追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之,现在三只落汤鸡被堵在一楼客厅,一只一条毛巾,拼命擦水中。

  soso本来就有点天然卷,淋得透透的跟洗了个头似的,又一吹干,头发直接炸起来了……要多没形象有多没形象……小白和二队那群猴孩子实在受不了,捂着脸笑得脖子都红了。

  这一笑,咱经理刚准备骂人的气氛一下子就没了,我看着经理的八百字腹稿堵在嘴里,不上不下的难受,赶紧去打圆场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小年轻的就是不注意身体,不知道您的良苦用心……您看,要不,先让他们去洗个澡?”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我谄媚?的嘴脸给了个台阶,两个落汤鸡嘻嘻哈哈没心没肺的蹿进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热气腾腾的出浴花和毛炸的更厉害的soso就被教练压在训练室,补今天的训练时长,我和小白平白被拉来四排,只好舍命陪君子。

  

  即使soso表示他们今天起了个大早,训练时长够了才出门犯傻的,花落也睁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真诚的表示“可以看监控,我们俩五点五十就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教练还是表示,你们俩要长个记性,小花只好怏怏的开游戏。

  

  花落是很蛮的打法,但不是有勇无谋,他一边冲一边也顾全大局,经常能带着大家突出重围,队里已经隐隐有以他为指挥的趋势。而且还充当吉祥物的作用,这孩子傻是傻,但是身上有一股不屈不挠的韧劲,每次大家陷入苦战的时候,他两句话都能把大家整的乐呵起来,重振旗鼓。

  

  soso就打法多变,各项全能,对手往往摸不清他的套路,能出奇制胜。 每次看到他翻飞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移动,我总是想起他粉丝对他的吹捧,“感觉soso打游戏有一种艺术感”,“他总是能惊讶到观众,惊吓到对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我们复盘的时候,很明显发现,花落和soso的默契度越来越高了,甚至有时候soso一动,花落立马就知道他想干什么,然后打配合。

  

  花落成长的太快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教练私下偷偷跟我说,还好花落当时没被别的队挖走,不然以他对soso的了解程度,soso得被克得死死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跟着感叹,最了解你的人……果然是你的队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教练摸了摸他并不存在的胡子,说,你和大白的双排也练了好久了,咋都没人两小年轻有默契?

  

  我忍了又忍,再忍,只好叹口气,高深莫测地说:“教练,你放心吧,只要soso在这,花落就不可能去别的战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教练看我这么斩钉截铁,好像懂了又好像没懂的跑去看二队训练去了,留我一个人风中凌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很想问,您真的懂了?您懂啥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落这孩子,不仅打游戏技术长得飞速……他个子也长得很快。

  

  这就导致,有一次要拍大合照,全身的那种,大家都裹得严严实实,就这朵小花,一截白生生的脚腕在我们面前晃呀晃,晃过我眼前,晃过教练眼前,又晃过摄影师眼前……最后被soso忍无可忍地摁住,揪住裤腿往下拽,“天冷,怎么穿这么短了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落表示并不知道,明明去年还正好的。

  

  小白一脸茫然的添油加醋,“估计裤子缩水,统一发的衣服质量一向不咋地”

  

  花落突然灵机一动,“我不会长高了吧!!”,然后欢天喜地地到处找卷尺,要量身高。

  

  还真被他找到了

  他还真的长高了

  

  一时间,soso,小白,我,三个“老年人”面面相觑。

  

  soso突然坐在沙发上捂住了脸,有点崩溃又有点罪恶地反复碎碎念,“是啊……你还处在……能长高的年纪……长高了……高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