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u

落花流水(sofa同人)

被漫画虐到了,自己开一篇,剧情全靠想,人设ooc,希望各位走过路过给个赞ƪ(˘⌣˘)ʃ优雅





那是花落刚刚进骑士团的时候,我第一次见他,又傻又二的,大包小包的跟搬家似的。


进基地大门的时候,我和soso在一楼贩卖机买水,然后soso去帮他拿行李了,我没去。


你不用管我是谁,反正你知道他们俩是一对就行了。



花落很有天赋,也很努力,青训的时候我们就很看好他。在优胜劣汰的真实之上,骑士团其实是个挺温暖的大家庭,一队二队的也经常下楼指导菜鸟。


这其实是一种战术,毕竟那个时候打职业的选手少,有天分,能坚持下去的就更少,能留住一个人就留住一个。



可能是第一次见面soso那b人帮过小花落,他俩挺亲的,反正求指导的时候,小花落从没找过我。




一群年轻人聚在一起是很容易处出感情的,即使他们有竞争关系。


那一批的青训队员,不管技术怎么样,人倒还是不错。整天嘻嘻哈哈,你吃我的外卖,我穿你的袜子。闹腾的太厉害的时候,教练会派我下去镇压。看着一群小年轻,老老实实低头叫前辈,你别说……还挺爽。



soso是个很温和的人,但我了解他,其实他焉坏。

我倒是经常冷着脸,这样也有好处。至少在把那批青训生送走的时候,不至于太失态。


大家来的时候,怎么说呢?大部分都是真真切切的喜欢游戏,还想干出一番事业的。我抽烟的时候听见花落偷偷的跟他的室友吹牛,“要是我以后加入骑士团,……第一……电竞圈………………世界……”,具体什么话不太记得了,只记得那两个小年轻笑的特别傻。



只有花落留下来了。



soso和花落经常黏一起我是知道的,但送走那群年轻人花落眼圈红的时候,往soso怀里钻,我就觉得有点不对了。


你俩是不是黏太紧了?


反正我很直,就问出来了。然后soso脸红了。他妈的,我认识他两年,第一次见他脸红。



我当即就意识到这个事不对。他俩是啥时候勾搭上的?


我没有挑明,就观察了一下,然后发现以前的我难道是瞎子吗?



游戏外面你帮我买瓶水,我帮你点个外卖。

游戏里面你抢我个人头,我让你个医疗包。



然后有一次我撞见他们在阳台接吻的时候,我炸了。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



我的内心是非常无语的。基地的阳台很大,大致的构造是一个大阳台和一个种花的小阳台,


之间有窗帘。



我经常躲在小阳台抽烟,然后把帘子一拉,教练都找不到我,然后我就被堵了。


那两位大爷在外面亲的晃若无人,我在里面等的生无可恋。


问题是隔音也不是很好,然而我必须要经过大阳台才能出去,除非我从五楼跳下去。


就人的想象力过于丰富也不是一个好事。


电竞选手的手其实大多还是比较修长好看,soso的手也不例外,反正他那一圈粉丝就天天针对他的手发表虎狼之词。


而且手对于电竞选手来说其实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,有一种心理上的敏  感?


就从他们的只言片语,不难推测出他们在干什么,花落在亲soso的手,很细致,很……sheng入

,他好像还想轻轻咬一下,然后soso就跟他开玩笑,“你知道我这双手上了多少钱的保险?”


……soso这个b人,我真心实意的为花落喜欢上他感到不值。



当然,他们要是能快点亲完,让我举双手支持他俩都行。


主要是我的脚快蹲麻了。


(未完待续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